公司簡介  
   

恆昌精密科技於 2004 年由現任總經理葉祺成先生,帶領一群長期致力於光電半導體自動化設備開發的菁英所成立,公司初期的產品主要以半導體設備及其模具零組件製造為主,期間亦開發了螺絲、螺帽檢查機,專業的影像團隊自此而成立。

適逢台灣 TFT-LCD 產業之蓬勃發展期,國內廠商為了提昇國際競爭力,因而大力推行設備國產化,恆昌以自身優異的技術獲得國內各大廠商之青睞,在期間穩定成長,逐步建立起銷售實績與口碑,主力產品如:面板缺陷檢查機、拆包機、分流機、分料機與自動化儲運系統皆獲業界肯定,銷售實績已經超過 250 套,客戶遍及國內外各大知名面板廠與設備廠,如:奇美、友達、群創、彩晶、中日新、台灣應薄 (AKT) 、東捷、日揚等,並外銷至日本與中國等地。
   恆昌目前已經成為台灣光電設備之代表廠商,具備完整的研發團隊,從機構設計、自動控制、視覺系統、人機介面到電腦整合製造系統皆自行設計,且所有設備均為獨立開發與組裝,給客戶最完整的服務。

順應現今市場的趨勢,恆昌積極拓展大陸地區的業務,已於寧波成立分公司。有鑑於全球替代能源產業的蓬勃發展,於 2007 年恆昌更開始積極投入太陽能設備之開發,在相關物料的檢測、傳送、裝上已有相當豐碩的成果,目前已與多家指標性廠商進行洽談,並已接獲訂單。

展望未來,恆昌精密科技將繼續提昇自身之研發能力與產品品質,更期許與相關產業合作,努力服務各產業界的需求,將公司推向全球性世界觀的新紀元。